啾啾

🎶

all费+齐乌

cp很乱,热衷多边关系具体看tag自主避雷。斯坦福特一家真的香。

很久没发文了试试水。后续在写了。

tag不妥删。


————

“看来我来得真不是时候。”费里德手捧着一踏文件,嘴角带笑地望着夺门而出的乌尔德,他面色潮红,领子大开露出的锁骨上一小块吻痕一览无余,脸上就差没写着“狼狈”二字。


 “乌尔德大人..”还没得费里德话说完,说话对象便已抓住自己的胳膊,力度很大不过同为吸血鬼的费里德并不在乎。


金发男人穿着粗气,死死地拽住费里德就要拖走,也不管文件洒落一地。“里面是狼窝,跟我走。”


这时,办公室门突然敞开,一道锁链伸出,缠上费里德的另一只胳膊。


“爸~♡爸~♡”


“嗯。”来人淡淡的应了一声,并未把目光投过去。“乌尔德,你说我这里是‘狼窝’,是觉得我危险吗?不过我的儿子总可以进来吧。”


乌尔德不动声色的松开了手,脸色黑到了极致。他一句话也不说,却尾随着费里德也进去了。


三人共处一间办公室,没有世界爆炸真是值得庆贺。


齐藤看着费里德朝他走过来,先是笑着拍了拍小孩的头,再是把他衣兜里的利器折断。推开。


“松开他,齐藤。”


“好说。”绑着费里德胳膊的锁链直直收了回来。没错,是直直收了回来,把他的胳膊勒断,再收了回来。


“爸爸,真是讨厌呢~”费里德撒娇般的说着,却不得不蹲下捡起自己断掉的手臂再安上。


看到乌尔德眸光变得锐利,齐藤挥了挥手,嘴角勾起令人捉摸不透的弧度,“哈哈,逗你玩。”


“你爸爸不是好人,也许下次见面你就死了,小孩。”


把“我也不是好人”这句话咽回肚子里,结结巴巴的说出“谢、谢谢叔叔...”这是费里德一贯的惺惺作态。


“嗯。我先走了。”乌尔德并没有什么挽留,单脚踏出门框时听见齐藤说:乌尔德大人,记得把衣服扣好。紧接着又补充一句,可别让别人发现我们的秘密了。


金发男人顿时有些恼火,他还是照做了。因为他不得不照做。


于是办公室只剩下了一对父子。



评论(17)

热度(53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