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

Alpha杀手克xOmega黑道少爷费


*自主避雷△私设严重△




【克罗里每日第一大难题】


“少爷起床了。”


“再不起床您今日的计划就泡汤了。”


“您不要再为难我了。”


听闻,费里德仅是翻了一个身。


克罗里依然恭敬地站在一旁,仍陪着笑脸,“少爷,今天上午米迦尔会来您的宅邸。”


“整天米迦尔米迦尔的念叨着,你是不是醋极了。”话锋一转,床上的人儿突然半坐了起来,晓有兴致的望着对方。


“啊喂..怎么上升到个人层面上来了,少爷您明明在针对我。”克罗里眼神中略有委屈,控诉般地投去了目光。他一边说着一边打横将赖在床上的费里德抱起,“不仅如此,言语上攻击我之后每天还要我抱着才能起床,这样的费里德君真是恶劣又任性呢。”




【出使任务】


“少爷别跑那么快。”


“克罗里君是在担心我吗?”费里德转身,将拿着枪的手藏在身后,轻笑一声。


“并不,但是没了您的话投靠其他势力还要办理手续未免过于麻烦了。”


“我可以帮你转办,怎么样?”银发少年笑语盈盈地说着。


“这样太麻烦您了。还是不必了您注意些安全就好……”


“既然横竖都是麻烦,那不如我帮你了结。”


费里德淡淡地从身后掏出手枪,为了减缓后作用力而双腿分开站着。


黑洞洞的枪口正对克罗里。


小巷内,银发少年,面带微笑,双手持枪。


“少爷,您先别冲动。我仔细想了想办理手续也不是很麻烦。”


“嗯?所以你默认了你会背叛我,不是吗”费里德悠悠地抚摸着抢柄,伸出手指似有若无地弹了弹扳机。猩红瞳孔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我不会的,少爷。”


“你会,你亲口承认的。”


“你无理取闹。”


“你出尔反尔。”


“少爷我错了。”


——




【指派任务】


大厅内,银发少年坐在正中央,双腿交叠。


“代号28。”


“在”


“暗杀对象已经发给你了。这次任务地点偏远,小心为上。部分加密文件还在破解,破译完毕会第一时间告诉你。”费里德指节轻轻扣响桌面,并未抬眸。


“代号13”


“在”


“接下来需要你去接应一批人……”


直到——


“克罗里。”


“在”


“出门第十三个十字路口右转,穿过集市后在第二十八个路口左转,再经过图书馆之后直走经过三十六条路,那里有一只猫在树上下不来了。”


“不去后果会很严重吗?”


“你说呢”费里德抬起目光,“其实后果也不算严重……”


“是”


(于是克罗里出了宅邸后把身上的定位器放在了一辆出租车的后座位上。“我迷路了。”半夜才返回宅邸的克罗里诚恳的说到。)




【训练】


“克罗里君,你是不是每次和我训练都放水。”


克罗里摇了摇头。


“那就是放了一个太平洋咯?”


克罗里点了点头。


←To be continued.



——

(热度高后续🌸)


评论(7)

热度(1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