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

【克费】当我的男朋友受到xing搔扰时*

〔阅读提示:本文阅读量稍大,但剧情还是非常有意思的!〕


可戳合集阅读前文。(即翻到文章末尾点开目录)


上一篇是当我的男朋友向我发牢骚时 


————Start.〔晚宴篇〕


//01


克罗里:“现在天色不早了,你那边的晚宴也应该结束了吧?”


费里德:“呐……确实要结束了呢,可这边有个难缠的家伙~”


克罗里:“嗯?”


(电话那边,一位男性的声音传来)


陌生男性:“抱歉打扰一下,是费里德先生啊!您好,久仰您的大名。——啊,看来现在时候也不早了,正好我的宅邸就在附近。若是方便的话可否去留宿一晚?期待您的莅临。”


费里德:“啊啊,这样会不会太麻烦您了呢?”


陌生男性:“怎么会呢,像您这样的美男子能够光临是我的荣幸。自然是不胜感激。”


费里德:“真是让人无法拒绝的提议呢~克罗里君你说是不是啊?”


克罗里:“的确让人无法拒绝呢。”


费里德:“哎呀呀,你就不怕我被吃干抹净吗?”


克罗里:“唔……今天天气不错呢,大雁也该南飞了吧。哦对了平易近人的费里德君,不要让好心肠的家畜等太久了。再见。”〔挂断〕


→To be continued.


————Again.


//02


(接上文)


费里德:“真是让人无法拒绝的提议呢~克罗里君你说是不是啊?”


克罗里:“我记得没有什么事是哥哥大人做不到的。只要你想拒绝,就一定行不是吗?”


费里德:“那是当然。”


克罗里:“乖,那就证明给我看。”(轻笑)


费里德:“抱歉这位先生,我无法答应您的请求。我的男朋友还在家里等我。”(迷人的微笑)


克罗里挠了挠头,虽然没什么不对啦但感觉自己又被某人占了便宜。


→To be continued.


————Again.


//03〔重度ooc预警,这条我是写爽了〕〔克总预警〕


(接上文)


费里德:“真是让人无法拒绝的提议呢~克罗里君你说是不是啊?”


克罗里:“你把扬声器打开。”(清嗓子)


克罗里:“这位先生你好,我劝你还是知趣一点,你了解费里德吗?你真的知道他的危险程度有多高吗?试问你有几条命呢。不想死或是惹上麻烦的话就给我立刻马上离他远点。”


陌生男性:“呃啊……”〔匆匆离去〕


费里德:“哇哦,克罗里君好man啊。”


克罗里:“谦让,是你太A了。”


→To be continued.


————Again.


//04


(接上文)


费里德:“真是让人无法拒绝的提议呢~克罗里君你说是不是啊?”


克罗里:“是。那记得早点回来,明天的早餐需要我帮你准备吗”


费里德:“不打算挽留我一下吗?”


克罗里:“玩的开心就好,我一直在家里等你。”


费里德:“嘶,令人感动的说辞啊。哪怕是铁石心肠的哥哥大人也忍不住啜泣了呢。”


克罗里:“所以你的决定是?”


费里德:“明早不用帮我准备早餐,回不来。”


克罗里:“不愧是你,好。”


→To be continued.


————Again.〔校园篇〕


//05


费里德:“克罗里今天我抽屉里又收到情书了。”


克罗里:“这不是常态吗。”


费里德:“可是今天我打开了一封,这个人的文笔似乎打动了我的心——”(抽涕状)


克罗里:“……so?”


费里德:“你说我是不是应该做出一些回应,毕竟她们太可怜了呜呜呜”


克罗里:“那也不要对着我假哭啊喂!哭给那些女生看不就好了,以你的魅力她们一定会谅解你的。”〔干脆地挂断〕


(然而电话那头,费里德周围的气氛瞬间降到了极点。)


→To be continued.


————Again.


//06


费里德:“听好了,接下来你的举动若是令我不满我就立刻把你的头拧下来。”


克罗里:“好残忍啊费里德君……好、好的。”


费里德:“我今天收到情书了。”


克罗里:“嗯嗯,哥哥大人的魅力还是一如既往呢。”(小心翼翼)


费里德:“那我说,你不该有些表示吗?”


克罗里:“哦哦!当然有。那下次我也给你写这样子的情书好不好?”


费里德:“笨蛋。”(头痛)


→To be continued.


————(老样子,正片开始)


〔首先登场的是校园篇〕


清晨,克罗里走进教室,从费里德的抽屉里掏出一大把爱心装饰的情书,转而扔进垃圾桶里。恰好这一幕被费里德撞见了。


“克罗里君你在干什么呢~?”


“如你所见,在帮你清理掉无用的东西。”


“理由。”


“因为你说过这些东西会令你烦恼的。”


费里德轻笑一声,单手撑着书桌,“你有什么资格帮我处理?”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轻柔的风吹开窗帘,拂过少年的面庞。温暖的阳光映入窗台,洒进教室内。


克罗里拍了拍手上的灰,对那人露出惬意的微笑,“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啊。”


〔最后由请晚宴篇上台〕


克罗里背着费里德,在夜色中奔跑着。


“没想到晚宴结束后,克罗里君会亲自来接我,真是超感动呢。”


夜色遮掩了两人的轮廓,却无法阻挡两人的步伐。即使是深夜中,对吸血鬼来说也依旧清晰。寂静的夜晚,只有轻盈的脚步声和红发男子的轻微喘息。


“我也没想到,你会忍心到让我背着你跑回家。”


“要是公主抱就更好了。”费里德自得的说道。


“啊喂!那样抱着你我还怎么跑步啊。”


“没用的弟弟。”


“说风凉话的哥哥。”


“嗯??我看你是皮痒了吧克罗里君。”


“我错了错了错了,前面是上坡路亲爱的哥哥抓紧了。”


夜幕中,红发吸血鬼挥洒着身姿,背上的人是无法挣脱的枷锁,一如既往的奔跑象征着他对生活的态度。






————End.


  欢迎评论区唠嗑~


  有评论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评论(20)

热度(2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